内容读取中...请稍候 可房里没有桌
,我只能趴在床上写。
家里的床板不平,我的字一开始写得歪歪扭扭,直到我学会把作业本垫在课本上,再慢慢写好每一笔每一画。
老师说我字好看,说我肯定是静
来慢慢写好的,让同学们学习我的心静。我没有告诉她,那不是心静,是因为我的
很宝贵,我不敢随便把字写坏,那样还得浪费
把错字
Loading...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 /read/149167/1356722_2.html